優極網老鼠會被破獲,eAdGear也是

優極網老鼠會被破獲,eAdGear也是  

美破獲2老鼠會 詐騙華人逾70億

中國時報【廖糸秀玉╱綜合報導】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26日以民事詐欺罪名,控告涉嫌組織跨國老鼠會的香港「優極網」與美國加州eAdGear Inc.。這2間公司針對美國華人社群、中國、台灣的投資人吸金,海撈1億2900萬美元(約新台幣39.3億元)。

另外,與這2家公司關係密切的3名華人Charles Wang、Qian Cathy Zhang、Francis Yuen也遭起訴。舊金山聯邦法院同意SEC要求,凍結被告資產,並禁止他們再招攬投資人。

SEC表示,成立於2010年的這2間公司聲稱是成功網路行銷公司,但公司靠著販售會員資格與商業配套服務,開設成千上萬個帳號,但主要收入其實來自投資人,而非產品或服務。

SEC舊金山辦公室負責人崔吉娜說:「優極網是非法集資的老鼠會組織,詐騙華人社群,造成投資人損失數百萬美元。」

SEC在22日起訴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沃達公司(Zhunrize)及其潘姓執行長(Jeff Pan),該公司同樣涉嫌操作老鼠會組織,2012年起在中國大陸與南韓向投資人非法吸金達1億5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億元)。法院也已下令凍結被告財產。

龍哥的話:香港「優極網」與美國加州eAdGear Inc. 本來就是有問題的公司,沒有產品,以錢滾錢,其實現在網路上也還有很多家...這種害人又害己的還是不要碰,有聽過龍哥課程的都知道,龍哥有教大家如何判斷,因龍哥已有18年的網路經營經驗。
 

轉載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7%A0%B4%E7%8D%B22%E8%80%81%E9%BC%A0%E6%9C%83-%E8%A9%90%E9%A8%99%E8%8F%AF%E4%BA%BA%E9%80%BE70%E5%84%84-215041822--finance.html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