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大頭照病毒如何解毒?千萬別點朋友傳的大頭照 Private Video 縮址,點了就會再把病毒傳給朋友!

FB大頭照病毒如何解毒?千萬別點朋友傳的大頭照 Private Video 縮址,點了就會再把病毒傳給朋友!  

如果看到朋友傳這個連結給你,千萬別點啊!!
他竟然是利用你朋友的帳號,傳你的大頭照片給你,要你去做點擊,上面會顯示 xxx Privatr Video

 

★[解法]

Google Chrome

請到 設定>擴充元件
刪除 stopify

 

Firefox

請到 設定 > 附加元件
刪除 premium codec

 

IE
「▼」點開,選擇設定
之後在左半邊會看到應用程式的按鍵,進去看看有沒有「private video」這個應用程式,有的話趕快選擇編輯旁邊的「x」把它們移除,沒有的話應該就是安全的!

 

使用安卓系統的手機,若用 google chrome 開啟
可能會轉跳到另一個網頁
要求安裝 "DU S peed Booster"
建議忽略之

 

電腦高手

到 C:\Users\user\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Extensions ,把「 lfnbpnclgofipdlfpihgfceggbcabjeo 」這個資料夾刪除就能解決。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