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輝為何參加維瑪

小輝為何參加維瑪  

 

我是小輝。香港人。平凡的笨人。學歷不高,人資少,(比經濟適用男更差)生活壓力大,支出更大,也不想為少少工資。賣弄時間。不值。

那價值是誰定?是社會學歷能力?是老板高層?還是自己抓緊的呢?
在不斷尋找機會時。自身也做過不少工種,建築工程,麵包師,超市管理,快遞公司⋯⋯,但也不如理想。10多年前也有接觸。不少直銷公司,賣產品,花不少金錢。得不償失。又接觸金融股票,更慘不忍到,不願回望過去。現在要做2份工作,還要還清債務。在尋覓中,找出路。不能太短線,要長遠。但就一直沒有放棄過。新時代計劃。( MLM,倍增市場學。)

有一天,我也不記得在哪,接觸到維瑪這系統,經上線介紹。只有電郵QQ溝通,當時我打字不懂,現在在電腦上也一樣糟糕。我也少回覆。但就留下一個博客blog,精彩內容,那時才知道E世代有電子日記這東西。我真的笨。同時因為好奇心重。不斷看老師的維瑪blog,也在網路上尋找維瑪資料。因這類公司。實在太多了。不同產品,計劃,五花百門,都是抄襲的公司,騙人的,沒有重心理念。

我開始了解,opp,ndo,等講座。也覺得不錯,入門低,國際化,無限代,還有不同的獎金。當時就參加了。再18,到現在。都只是參加。沒有參與。

日子不斷地過,不斷有新領袖冒起。有些比我遲參加,也升鑽石,總裁了。我心興奮,同時也心酸,無助。為什麼不是我。就算地方不同,能力不同,時間一樣,公司給與的平台也是公平。不像別的。哪為何我還沒有成功進升?我在乏力,無助時,我開始回想,是時候轉彎了。修改正自已。

人總有懶惰成性,在自己安全地帶中,想安逸。怕學習,怕承擔,怕痛苦。就如這年代的人們。情緒激動,抱怨不斷。我也不想做這一群。也不甘願,不甘示弱。因我沒有退路,只可向上爬。自救才有轉機。我也深信。世上不會變的道理。要不斷改變才可以進步。

小輝此時此刻。願從新學習,安排時間,放棄娛樂,從此專注做好一件事。就夠。不願做這些,望那些,一事無成。謝老師們,伙伴們。給予我鼓勵,支持。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DL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瞭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DL網路創業家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請點底下的網址

VV 按這裡免費體驗系統 VV

http://pchome-8020.blogspot.tw/2013/04/ypr.html

 

vemma龍哥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龍哥聯絡,讓龍哥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e-mailvemma888@gmail.com

Skypevemma888

QQ892520756

LINE:vemma888

  vemma維瑪龍哥 LINE QR Code

微信WeChat:vemma8020

 

大家用手機的 Play商店 = Google Play 搜 維瑪 或 vemma 就可找到龍哥的App
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龍哥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emma888.app

或用QuickMark掃瞄龍哥的AppQR Code,之後用Play 商店去開啟  vemma維瑪龍哥 App QR Code

關注一個邊上班邊讀書邊經營維瑪,一年半將類似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三年買一棟房子的平凡人翻身的故事

vemma 龍哥vemma 維瑪維瑪 vemma 美商 vemmavemma 制度vemma 果汁 網路創業vemma網路賺錢財富第六波維瑪財富第五波富爸爸窮爸爸秘密 網路行銷廣告愛維瑪正妹 vemma888 vemmastar免費視訊 | vemma backoffice |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 美商維瑪 vemma opp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 taiwan 直銷 vemma 灣維瑪 vemma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Angel APLUS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在家工作系統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乙鴻創業網乙鴻影片網 龍哥的故事 網站集客黃金龍Mr.Longer愛維瑪 之星 ivemma vemmamax.com維瑪 龍哥 vemmaypr.com VDL網路創業家 vemma-123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