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有錢人?

如何成為有錢人?  

 

假如你想成為有錢人

或是成為更富有的人

就別讓身體裡的窮人

代替你思考與說話

羅伯特.清崎

 

工作很忙很累
更應該改變
窮人會成為窮人
就是因為認為自己無能為力
對任何機會漠視

今天會造成每一個人窮或富,絕非先天使然,或是出生於什麼樣的家庭,這些都是一個結果;造成結果上這樣的差異,一定必有其因,如《窮爸爸富爸爸》作者Robert˙T˙清崎,目前已是全球耳熟能詳的創業家兼暢銷作家,但他自幼卻生長於貧困的家庭,後來也不是富有了嗎?

在他47歲那年就成功地達成財富自由,難道這一切的成果豈會是僥倖得來的?

答案是否定的。
窮人與富人間究竟有什麼差異?

1.觀念上:窮人認為自己做不到,永遠都是那個樣;富人則會想辦法做到。
2.心態上:窮人壓根兒不想要去改變,但求安於現狀;富人則會不安於室,努力突破僵局。
3.態度上:窮人只要今朝有酒今朝醉;富人則想要為自己的未來再多付出一些準備。
4.思想上:窮人害怕失敗,充其量只求平手即可;富人則不但不怕失敗,反而全力求勝。
5.行動上:窮人說得多、做得少;富人則說得少、做得多。
6.窮人獨立意識較弱,只會依賴他人或妄想會有意外的結果;富人獨立意識較強,不會去依賴他人的幫助,深信自立自強才是不二法門。
7.窮人的侷限了他們的視野、格局;富人的眼光則超越了常人。
8.窮人對自己的人生沒有發球權;富人則想要擁有人生的發球權。
9.窮人把問題視為障礙;富人則將之視為機會。
10.窮人認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富人則兩者都選。
11.窮人只求穩定;富人則追求自由。
12.窮人只滿足於現狀,及自己所知、所學;富人則積極向上,努力超越現狀。
13.窮人永遠被「恐懼、慾望」所擺佈:富人則努力戰勝恐懼、克服慾望。
14.窮人只以感性思考、行動;富人則以理性思考、行動。
15.窮人只從悲觀的態度面對一切;富人則從樂觀的態度去改變一切。
16.窮人只以單一思維思考事情;富人則是多方面思考。
17.窮人只想墨守成規;富人則想開創新局。
18.窮人只在乎價錢;富人則注重價值。
19.窮人以為金錢大於時間;富人則認為時間大於金錢。
20.窮人的朋友皆酒肉朋友;富人則認為「無友不如己者」。

上述20項分析的結果,亦可發現其實窮人與富人之間的差異是「人」所造成的,這輩子是窮或富,完全取自於自己本身。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