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沒錢,媽媽跪地求女兒不要買iPhone,沒想到女兒竟當場對她....!根本造孽啊!簡直不孝至極!!

家中沒錢,媽媽跪地求女兒不要買iPhone,沒想到女兒竟當場對她....!根本造孽啊!簡直不孝至極!!  

 

近日網路流傳2張發生在馬來西亞某家商場內,媽媽竟然當眾跪女兒事件。

照片中的女人由於經濟狀況不大好,無法給吵著要買iphone的15歲女兒買她想要的,於是當眾跪在女兒面前請求女兒的原諒。

最離譜的是,那名15歲的女兒不但沒體諒母親,反而罵她的母親!根本不孝至極!!

現在的孩子到底是怎麼了?!難道是父母過於溺愛才造成了這種沒大沒小的可悲局面?!真的是讓人搖頭!!!但父母也是不是應該檢討下自己是否過度溺愛而造成孩子驕縱蠻橫呢?才會讓孩子恃寵而驕,完全不顧家人的感受!!!這種女兒當初不生也罷!!根本是生出來造孽的!!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