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買不到的五件事

「心」的排毒

「心」的排毒  

 

多數上班族都有收假憂鬱症候群,例如永遠睡不飽、想睡卻失眠、疲倦無力、精神無法集中、胸悶、胸痛、經痛、胃痛、頭痛、莫名的情緒低潮、易怒、焦躁等,有些像疾病症狀但去檢查卻一切正常,不像症狀的則更不知如何是好。有此困擾的人,不妨試試以下的方式:

1. 每日工作前,靜坐5分鐘。
2. 靜坐完,把當天要做的事依照輕重緩急列一張清單,貼在顯眼處。
3. 一項一項細看並思索如何執行。
4. 每作完一項工作就用紅筆刪掉。
5. 下班後留在位置上靜坐五分鐘,再收拾東西回家。

做事前靜坐可以讓大腦變得較冷靜,思慮較清晰,平常就感到工作壓力大的人更需要這麼做,因為壓力通常來自於本身對於工作的無法掌握,如果確實知道如何執行與完成,基本上就不會感到壓力了。

列出工作項目則是提醒自己該做的以防遺漏,有些人的工作壓力來自於本身個性上的糊塗健忘,一個閃神忘了執行,待想起後才做,就會有延遲交件的時間壓力,而且越急通常越做不好,越做不好就越感到壓力,如此惡性循環不已。

逐項完成後刪除,會讓人產生成就感,有動力繼續往下一項邁進,有助於增加工作效率。

下班後靜坐,則是為了讓忙碌一天的大腦降溫休息,原理就類似短跑選手在到達終點之後,不會立刻停下腳步,而是減速慢跑,最後改用慢走的方式來緩和速度改變時對身體的衝擊。

大腦的運作也一樣,需要給它減緩運轉速度的緩衝時間。

現代人大多都有失眠困擾,通常就是因為大腦一直處於高速運轉的狀態,身體下了班腦袋卻沒下班,當然會腦神經衰弱而失眠啦!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