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用這招!酸痛貼布貼額頭可助眠

失眠用這招!酸痛貼布貼額頭可助眠  

 

腰酸背痛會拿張酸痛藥布貼貼,沒想到藥布還能幫助入眠,中醫師分享一個小撇步,睡前一個小時,把小塊酸痛貼布貼在眉毛上面的印堂穴,就能感覺到額頭涼涼的,可以幫助入睡,對七成的失眠患者是有效的,但只適用於大腦虛火旺盛的人,如果是煩惱焦慮睡不著,恐怕沒效。

 

失眠睡不著,靠吃藥,那些通通OUT,想睡覺,酸痛貼布有妙用,小小一塊就OK!

貼在眉毛上面的印堂穴,皮膚涼涼的,中醫師說,酸痛貼布含有特殊成分,能幫助入眠。

裡面其實是有薄荷的,薄荷的話,我們很多人不能睡覺是因為虛火在(大腦)上面,涼的話你火沒在上面,第一個你不會多夢,而且你會很好入睡。

 

痠痛貼布不想貼臉,還能貼在手腕凹陷處,這叫神門穴,一樣有用,睡前一個小時貼,效果最佳。

你可能肝血不足,你的虛火往上衝的話,你就不能睡覺,不可以選太辣的,一定要選有一點偏涼,有一點消炎的作用。

 

不是人人有效,如果你是焦慮煩惱這種類型,那麼恐怕沒用。

台灣人吞掉3億多顆安眠藥,等於一條中山高,酸痛貼布舒緩失眠,效果如何呢?大家試過後請留言分享。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