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奇異果冷麵

雙色奇異果冷麵  

 

新鮮水果除了可以做蛋糕、沙拉和果醬, 還能變出怎樣的風味點心?

這炎炎夏日,來份雙色奇異果冷麵,讓平凡的下午茶充滿異國風情!

 

營養密度極高的奇異果,是營養師口中的「水果之王」。

奇異果富含維他命C,不僅可養顏美容、增強免疫力、降低膽固醇,也能阻斷致癌因子「亞硝酸胺」的形成。

奇異果中的分解蛋白質酵素,可促進蛋白質的消化,防止胃悶,預防肉食或營養過剩引起的疾病。清熱解毒,高纖又低卡。

 

材料:

螺旋麵300g
黃金奇異果2顆
綠色奇異果2顆
小番茄10顆
黑橄欖片適量
烤腰果50g

(調味料)
冷壓橄欖油4大匙
黑胡椒粒1/4小匙
義大利香料1小匙
烏醋1小匙
鹽適量

做法

(1) 螺旋麵放入一鍋滾水中,加些鹽煮軟,撈出放入冷開水泡涼,瀝乾備用。

(2) 奇異果削皮、切小丁,小番茄切半。

(3) 取一容器,放入所有調味料和螺旋麵,充分拌勻,再加入奇異果丁、小番茄丁、黑橄欖片,再灑上腰果即可。

TIPS:

‧煮螺旋麵的時間大約8~10分鐘,以免過熟。
‧也可加入蘋果、鳳梨、芒果等季節水果,增添果香。

 

用杜蘭小麥做成的螺旋麵,口感Q彈又健康,最後灑上堅果,可補充蛋白質,也增添香氣。

吃膩了米飯配蔬菜?不妨試試這道點心,換換口味,營養不減分喔!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