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 寶可夢 圖鑑 051~100

神奇寶貝 寶可夢 圖鑑 001~050  

 

圖片,編號

中文名字

日文名字

進化

屬性

身高

體重

類型與說明介紹

NO.051

三地鼠

ダグトリオ

----

地面系

0.7M

33.3KG

鼴鼠神奇寶貝,三個頭交換鑽動過後,附近的土地就會較為鬆軟,也比較容易挖掘。擁有強大的力量,不管是多麼堅硬的地面,牠也能繼續往地下挖掘一百公里。牠在土裡挖洞前進,趁對手不注意的時候,跑到另一邊攻擊。

NO.052

喵喵

ニャ-ス

LV28時進化成貓老大

普通系

0.4M

4.2KG

貓神奇寶貝,只要發現圓圓的物體,就會忘記時間玩了起來,累了之後,就倒頭大睡。最喜歡亮晶晶的東西,特別是硬幣,如果撿到的話,就會找地方藏起來。晚上的時候比較活力,白天的時候都在睡覺,到了晚上眼睛會發出光芒,在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巡視。

NO.053

貓老大

ペルシアン

----

普通系

1.0M

32.0KG

暹羅貓神奇寶貝,全身散發出一股高尚的氣質,相當受到憧憬尊崇。一有不對,便會伸出爪來。拜一身柔軟的肌肉所賜,走起路來毫無聲響,追捕獵物在一瞬間完成。額頭上的寶石閃耀著耀眼的光輝,因為牠的毛長的很美,所以也有很多人養牠當寵物。不過,因為牠很容易生氣,所以蠻可怕的。當牠的尾巴豎起來時,要非常注意,這表示牠會忽然猛撲上去,咬住敵人不放。

NO.054

可達鴨

コダック

LV33時進化成哥達鴨

水系

0.8M

19.6KG

鴨神奇寶貝,只要使用了隱藏起來的神秘力量,就會失去記憶,頭一直是歪向一邊的。臉看起來雖然呆呆的,但如果對他掉以輕心的話,立刻會受到牠的念力或悲傷攻擊,是個不可小看的傢伙。總是一直頭痛似的在煩惱著,這種頭痛劇烈的時候,就會開始使用一些不可思議的力量。

NO.055

哥達鴨

ゴルダック

----

水系

1.7M

76.6KG

鴨神奇寶貝 ,如果使用帶蹼的手腳,盡全力游泳時,不知為何額頭就會發出光來。當額頭發出奇異的光芒時,可靈活運用神通力。可以在湖邊觀賞到牠華麗的泳姿,不過常有人把他和河童搞錯。

NO.056

猴怪

マンキ-

LV28時進化成火爆猴

格鬥系

0.5M

28.0KG

豬猴神奇寶貝,一直處於暴怒的狀態,看到合適的獵物,會獨自猛撲過去。沒有任何意義的暴怒狀態,致使牠無法辨別伙伴,靠近十分危險。身體輕盈,通常在樹上生活,但偶而會為一件事而生氣起來,並且向靠近牠身邊的人或物,發洩怒氣。

NO.057

火爆猴

オコリザル

----

格鬥系

1.0M

32.0KG

豬猴神奇寶貝,如果在牠睡覺時接近的話,睡得迷迷糊糊的牠就會脾氣不好,被追趕當然是理所當然。只要只要感覺到其他人的視線,牠會開始火冒三丈,當然,一對眼的結果,就是被牠追趕。只有當牠身旁沒有任何人在時會停止生氣,但是,想見到牠不生氣的情形是很難的。

NO.058

卡蒂狗

ガ-ディ

使用火之石進化成風速狗

火系

0.7M

19.0KG

狗神奇寶貝,面對比自己強大的敵人,儘管害怕也會勇敢對抗,個性勇敢又可靠。天性忠實,為了保護自己的教練,會對敵手大聲咆哮。性格上容易跟人類親近,地盤意識非常強,如果隨便進入牠的地盤,就會受到牠又吠又咬的攻擊。

NO.059

風速狗

ウインディ

----

火系

1.9M

155.0KG

狗神奇寶貝,華麗的鬃毛讓人一看入迷,是中國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咚咚的鳴叫聲,傳送出一股威嚴,讓聽者不由得五體投地。許多人看到牠輕盈的行走姿態後,都深深的被牠迷住。

NO.060

蚊香蝌蚪

ニョロモ

LV25時進化成蚊香蛙

水系

0.6M

12.4KG

蝌蚪神奇寶貝,喜歡在水中到處游來游去的腳,卻不擅於走路。肚子上的螺旋形方向,隨著地方而有所不同,似乎和赤道有關。光滑的黑色薄皮膚隨時都保持潮濕,一部分的內臟可以透過漩渦看到。

NO.061

蚊香蛙

ニョロゾ

使用水之石進化成快泳蛙

帶著王者之證通信進化成牛蛙君

水系

1.0M

20.0KG

蝌蚪神奇寶貝,腹上的渦形花紋,彎曲的十分微妙,稍微凝視一會,漸漸會覺得想睡覺。全身的皮膚潮濕,腹上渦形花紋的一部分。感覺起來十分光滑。牠的兩隻腳非常發達,雖然在陸地上生活,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待在水中。可以在陸地上或水中生活,在地上的時候會一直流汗讓皮膚保持光滑。

NO.062

快泳蛙

ニョロボン

----

水系,格鬥系

1.3M

54.0KG

蝌蚪神奇寶貝,光靠兩隻腳游泳橫越過太平洋是非常稀鬆平常的。擅用全身的肌肉,活力充沛地游泳,卻不知為何會在地面生活。很會游泳,不管自由式或蝶式都會,牠的速度連奧林匹克的選手都比不上。

NO.063

凱西

ケ-シィ

LV16時進化成勇吉拉

超能力系

0.9M

19.5KG

念力神奇寶貝,看到攻擊的姿勢時,可以讀出對手的想法,在驚叫出聲前,馬上瞬間移動就能解決狀況。反覆使用瞬間移動,會產生宛如見到分身似的情形。一天中有十八個小時在睡覺,若發現有危險的話,就算是在睡覺中也會用瞬間移動逃走。

NO.064

勇吉拉

ユンゲラ-

使用通信進化成胡地

超能力系

1.3M

56.5KG

念力神奇寶貝,擁有強力的神通力,發出臨危一擊,的確會加強能力值。只要勇吉拉一接近,時鐘上的指針就會開始倒轉,並且發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傳說某一天早晨,當一個擁有超能力的少年從床上醒來時,牠就變身成為勇吉拉。使用能力的時候,會從身體發出特別的光,會擾亂一切。

NO.065

胡地

フ-ディン

----

超能力系

1.5M

48.0KG

念力神奇寶貝,閉上兩眼,全身的感覺會更敏銳,能力達到最高。能力棒將一直分裂,至死之前會持續不斷增加,並記得所有一切。擁有聰明的頭腦,能比超級電腦更快速的計算能力,智商大約是五千。不喜歡使用力量型的招式,可以自在的操作超能力來打倒敵人。

NO.066

腕力

ワンリキ-

LV28時進化成豪力

格鬥系

0.8M

19.5KG

怪力神奇寶貝,牠總是威力十足的樣子,擁有用不盡的體力,常以舉岩石來打發時間,因而越來越強。因為牠最喜歡鍛鍊肌肉,所以會向各種格鬥技挑戰。相對的牠也會慢慢變強。看起來明明像個小孩,卻能將一百個大人丟出去。

NO.067

豪力

ゴ-リキ-

使用通信進化成怪力

格鬥系

1.5M

70.5KG

怪力神奇寶貝,無論何時都是傾力行動,也不見其疲憊,是個耐操又健康的神奇寶貝。擁有強壯無比的肉體,戴者可以儲存力量的皮帶,以便調整力量的強度。擁有無法捕捉  強韌無比的肉體,專門幫忙搬運沈重行李的工作。全身的肌肉充滿活力,光是看到就會感受到相當大的壓迫感。

NO.068

怪力

カイリキ-

----

格鬥系

1.6M

130.0KG

怪力神奇寶貝,從各個角度靈活地操縱四隻手,毫不休息地學習通力和掌擊。利用本能壓制住敵人的手腳,剝奪對方的自由,再將牠甩到地平線的另一端。運用四隻可以一掌移動整座山的手臂,擊出非常恐怖的拳頭攻擊。身上所長的四隻手臂,可在兩秒鐘內來回攻擊一千次。

NO.069

喇叭芽

マダツボミ

LV21時進化成口呆花

草系,毒系

0.7M

4.0KG

花神奇寶貝,平時在捕捉獵物時,無論是行動或眼神皆十分俐落。在到達地底深處前,牠會一心一意熱衷於眼前的工作,千萬別打草驚蛇,把牠嚇跑。喜歡溫度和濕度高的地方,會利用自己的藤蔓去抓取小蟲當作食物。擁有長的像臉一般的花苞,也有人懷疑牠是否就是傳說中的「曼陀羅花」的一種。

NO.070

口呆花

ウツドン

使用葉之石進化成大食花

草系,毒系

1.0M

6.4KG

捕蠅草神奇寶貝,就算是比嘴大的獵物,依然能用尖銳風力的葉子,吞食殆盡。首先,牠會散出有毒的粉末去阻止敵人行動,再對準敵人要害進行攻擊。葉子的部分可像刀子一般去切裂敵人,會從口中吐出能溶化任何物體的汁液。當牠餓的時候,就會攻擊牠身邊的生物的要害之處,然後再吞掉對方。

NO.071

大食花

ウツボット

----

草系,毒系

1.7M

15.5KG

捕蠅草神奇寶貝,用溶解液將剩下的食物大量溶掉,才能再輕易溶解聚集的食物。具有花蜜氣味,食物全溶解在口內,是相當粗暴的植物類神奇寶貝。用蜜汁一般的氣味去迷惑餌食,被牠吞下的生物,會在一天之內連骨頭一起融化在牠的肚子中。在森林的深處生長著很多的大食花,若被牠迷惑住的話,就永遠無法再活著回去了。

NO.072

瑪瑙水母

メノクラゲ

LV30時進化成毒刺水母

水系,毒系

0.9M

45.5KG

水母神奇寶貝,在海濱沙灘退潮時,可以看到遺留下來乾扁的瑪瑙水母。此時只要將牠們放進水中就會復原。漫無目的地漂浮於水中,難以辨識,即使被牠扎到,也不太會發覺到。會從如同水晶般透明的眼睛中,射出不可思議的光線。漂浮在淺海地帶,常常會有釣客誤將牠們釣起來。

NO.073

毒刺水母

ドククラゲ

----

水系,毒系

1.6M

55.0KG

水母神奇寶貝,有八十隻細長的觸手,富含水分,無論到哪裡都能伸長纏上。被碰到的話就會中毒,並有尖銳的刺痛。

NO.074

小拳石

イシツブテ

LV25時進化成隆隆石

岩石系,地面系

0.4M

20.0KG

岩石神奇寶貝,在大型神奇寶貝中,最不令人擔心的,命中率高,試著觀察牠的話,會發現牠到處都看得到。無論是多麼險峻的山徑,只要使用雙手,就能順利攀上,生氣時就會用力揮舞拳頭。在山區大量生長著,若是不小心踏到牠的話,牠可是會發怒的喔﹗所以要小心注意。

NO.075

隆隆石

ゴローン

使用通信進化成隆隆岩

岩石系,地面系

1.0M

105.0KG

岩石神奇寶貝,即使從山上滾落下來,弄得全身到處七零八落的也不在意,個性相當豪爽。因走路過慢,所以通常是以滾動方式行動,途中若發生什麼事故,也不會在意。

NO.076

隆隆岩

ゴローニャ

----

岩石系,地面系

1.4M

300.0KG

百萬噸神奇寶貝,一年脫皮一次,並且大幅成長。棄置的皮不久會硬化碎掉。進行脫皮的時候,全身會變成一片雪白,但此時柔軟的肌膚和空氣接觸後,會馬上凝固,又變得非常堅硬。故意讓身體爆破,就著一股氣勢,從一山到過另一山。身體被如岩石一般的外殼包住,就算是用甘油炸藥攻擊,也不會受到任何一點損傷。

NO.077

小火馬

ポニータ

LV40時進化成烈焰馬

火系

1.0M

30.0KG

馬子神奇寶貝,出生後就不擅長跑步,但為了趕上雙親,漸漸地跑步速度就快了起來。能感覺到背後的情勢變化,利用後腿來踢敵人。腳上馬蹄的硬度是鑽石的十倍,不管是什麼東西都能被壓碎。經過驚人的跳躍之後,腳上的馬蹄能吸收地面的反作用力,使衝擊力量變得緩和。身體很輕盈,腳的力量很強,只要跳躍一次,就算東京鐵塔也可以輕鬆越過。

NO.078

烈焰馬

ギャロップ

----

火系

1.7M

95.0KG

馬神奇寶貝,在追趕敵人時,四肢並不會碰觸到地面,如此一來才能快速行動。加速度時相當驚人,平時跑步只有時速十公里,最高時速可達二百四十公里。總而言之,牠非常喜歡奔馳,如果看見跑得比牠快的生物,就會以全身的力量盡力追上對方。若牠全身都燃燒起來得話,就會用和新幹線並駕齊驅的速度奔馳。

NO.079

呆呆獸

ヤドン

LV37時進化成呆河馬

帶著王者之證通信進化成河馬王

水系,超能力系

1.2M

36.0KG

發呆神奇寶貝,常待在水邊發呆,即使尾巴被咬,大概一整天都不會發覺。從尾巴的尖端會分泌出帶甜味的液體,謙和的個性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非常癡呆,動作也很遲鈍,完全不管時間,只按照自己的方式悠閒地生活。比較特殊的地方是牠會用尾巴去釣取食物。行動非常緩慢癡呆,就算派牠去戰鬥, 只要站上五秒,牠就會覺得很難受。

NO.080

呆河馬

ヤドラン

----

水系,超能力系

1.6M

78.5KG

合體神奇寶貝,平常看來頗遲鈍的牠,所帶的毒素若滲入敵人體內,對方就會失去知覺。當呆呆獸到海裡去找尋食物時,被大舌貝咬住尾巴,就變成呆河馬了。在海邊附近悠閒的生活著,如果牠尾巴上的大舌貝掉下去的話,就會恢復成呆呆獸。附在牠尾巴上的大舌貝,會撿呆河馬吃剩的東西當作食物來過活。

NO.081

小磁怪

コイル

LV30時進化成三合一磁怪

電氣系,鋼系

0.3M

6.0KG

磁石神奇寶貝,擁有發射電波的體質,能使用神奇寶貝傳動裝置,似乎很喜歡聚在地下。擁有可以阻斷重力,產生飄浮在空中的力量。

NO.082

三合一磁怪

レアコイル

----

電氣系,鋼系

1.0M

60.0KG

磁石神奇寶貝,用強大的磁力將三個線圈結合在一起,只要站在旁邊,就會引起嚴重的耳鳴。緊緊結合彼此的線圈的磁力,能將周遭的水分吸乾。當牠們放出神秘電波的時候,一公里的範圍內,溫度會升高二度。在太陽黑子增多的時候,會大量的出現。

NO.083

大蔥鴨

カモネギ

----

普通系,飛行系

0.8M

15.0KG

鴨神奇寶貝,戰鬥時只要帶著最重要的蔥,好好使用就能打倒敵人。只要吃了大蔥,就會立刻跑出去找其他的蔥。住在用植物的莖部所築成的巢中,因為牠很稀奇,所以存在的數目也很少,目前正日益減少中。

NO.084

嘟嘟

ド-ド-

LV31時進化成嘟嘟利

普通系,飛行系

1.4M

39.2KG

雙胞鳥神奇寶貝,讓兩個頭輪流上下移動,才能提升奔跑時的穩定感。當牠強而有力的雙腳用力蹬上地面,奔馳草原而過時,腳印的深度可達十公分。羽毛很短,不太會飛,但是牠的腿很發達,跑得很快。跑步的時速高達一百公里。

NO.085

嘟嘟利

ド-ドリオ

----

普通系,飛行系

1.8M

85.2KG

三胞鳥神奇寶貝,為了下次的作戰,會努力蒐集三倍的情報,有時想太多,反而綁手綁腳的。嘟嘟的某一顆頭分裂的變種,在草原上能以六十公里的速度奔跑。三顆頭分別表現歡喜、悲傷、憤怒感情。

NO.086

小海獅

パウワウ

LV34時進化成白海獅

水系

1.1M

90.0KG

海獅神奇寶貝,最喜歡冰冷的海水了,零下十度左右還能舒服地在水中游泳。儘管在陸地上行動不便,在水中可是自由自在得很。白天常會躲在淺處睡覺,游泳的時候,會自動關閉鼻孔。頭上突出的角相當的堅硬,可以用頭擊撞破冰山前進。

NO.087

白海獅

ジュゴン

----

水系,冰系

1.7M

120.0KG

海獅神奇寶貝,流線型的身體,很少遭到水的阻力,天氣一冷,精神就會非常好。最喜歡頭上浮著冰塊,寒冷的大海,能夠有效地靈活運用長長的尾巴。為了抵抗寒冷,在牠體內儲存著熱能源,就算是在寒冷的海中,也能游八海哩左右的距離。

NO.088

臭泥

ベトベタ-

LV38時進化成臭臭泥

毒系

0.9M

30.0KG

臭泥神奇寶貝,從凝固的泥濘中產生的神奇寶貝,因為很臭,所以無法去碰觸牠,一旦被牠的臭味沾到,也無法去除掉。牠所留下的黏液充滿了病菌,無論什麼草都難以生長出。身體呈膠狀的牠,是飲用胃液來過活的。

NO.089

臭臭泥

ベトベトン

----

毒系

1.2M

30.0KG

臭泥神奇寶貝,組成身體的成分全帶有毒性,如果呆呆地摸牠,就會熱度增加想要睡覺。非常非常臭,雖然牠的臭味非常猛烈,幾乎令人窒息,不過因為鼻子已經退化了,所以自己感覺不到臭味。就算只是碰觸牠走過的痕跡,也會中毒。平常混雜在雜物四周,很難察覺得到,但一觸摸牠的身體,那就會放出猛烈的毒素。

NO.090

大舌貝

シェルダ-

使用水之石進化成鐵甲貝

水系

0.3M

4.0KG

貝殼神奇寶貝,殼中積了許多沙粒,和牠的體液相混和後,能產出美麗的珍珠來。不管打開或關閉兩片盔甲,牠都是背過身去游泳,而且速度相當快。堅固的甲殼如同鑽石一般堅硬,不管遇到怎樣的攻擊都不會受傷,但如果趁牠打開殼時攻擊的話,會發現牠意外的弱。

NO.091

鐵甲貝

パルシェン

----

水系,冰系

1.5M

132.5KG

貝殼神奇寶貝,比鑽石還硬的殼上的刺不只可以防禦還可以射出去,相當難對付。殼非常堅固,就算用燃燒彈也破壞不了,只有在攻擊的時候才會張開。儘管潮浪洶湧,牠還是選擇在海裡生活,身上的尖刺巨大而銳利。

NO.092

鬼斯

ゴース

LV25時進化成鬼斯通

幽靈系,毒系

1.3M

0.1KG

瓦斯神奇寶貝,宛如氣體般稀薄的身體,可以潛入任何地方,只是風一颳,就會被吹跑。發現時,似乎是種又髒又舊,誰也抓不住的形體,身體的形狀看起來像是種曖昧不清的瓦斯狀生物。即使遇到高大的敵人,也能包圍住牠,奪取性命。力量強到可以打倒一頭印度象。

NO.093

鬼斯通

ゴースト

使用通信進化成耿鬼

幽靈系,毒系

1.6M

0.1KG

瓦斯神奇寶貝,總是身處於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中,靜靜地尋找獵物。若太小看他們的話,不知不覺中會被牠們奪走生命,若覺得身體抖個不停的話,據說就是將不久於人世了。可以自由通過牆壁,也有傳言說牠們並不是住在異次元的居民。如果你在夜裡,明明附近沒有人,卻又感到有人存在的話,八成就是鬼斯通在你附近。

NO.094

耿鬼

ゲンガー

----

幽靈系,毒系

1.5M

40.5KG

瓦斯神奇寶貝,能奪走附近的熱氣,使溫度突然降低寒冷起來。若突然感覺寒冷的話,就表示耿鬼正在附近,也許牠會突然對你下詛咒喔。監視獵物的藏身處和一舉一動,確定勢在必得,趁機而動奪走敵人性命。據說在山裡遇難的時候,為了奪取生命,牠會從黑暗中出現蹤影。在滿月的夜晚,如果發現影子會擅自移動,甚至發出笑聲的話,八成就是耿鬼幹的好事。

NO.095

大岩蛇

イワーク

帶著金屬外套通信進化成大鋼蛇

岩石系,地面系

8.8M

210.0KG

岩蛇神奇寶貝,身體可以彎曲扭擰,以能持續挖掘地下到相當遠的距離而著名。平常幾乎隱藏在土中,會以每小時八十公里的速度在地下挖掘並找尋食物。隨著成長,身體中的活性化成分會讓牠的外型產生變化,變成有如黑鑽石一般的形狀。牠所打通的穴道,後來會被地鼠利用來建成住家。

NO.096

素利普

スリ-プ

LV26時進化成素利拍

超能力系

1.0M

32.4KG

催眠神奇寶貝,夢見了有趣的夢,事後卻回想不起來時,其實是夢被牠吃掉了。記得全部吃過的夢境內容,覺得小孩子的夢比較好吃,對於大人的則是不屑一顧。但如果吃掉太多惡夢的話,據說牠也會搞壞肚子。聽說, 只要一直和牠睡在一起的話,有時可以看到很久以前被吃掉的一些夢。傳說牠是吃夢維生的生物「食夢貘」的子孫,擅長催眠術。

NO.097

素利拍

スリ-パ-

----

超能力系

1.6M

75.6KG

催眠神奇寶貝,除非是肚子過於飢餓時,才會強迫人類睡覺,吃對方的夢境。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帶著照一定節奏搖晃的鐘擺,一靠近就會想睡覺。偶爾和牠遇見的話,不趕快將眼睛閉上就會發生危險,牠會利用手上的鐘擺讓對方入睡。在某段時間內會向小孩們施行催眠術,將他們帶往不知名的地方。

NO.098

大鉗蟹

クラブ

LV28時進化成巨鉗蟹

水系

0.4M

6.5KG

蟹神奇寶貝,可在海的附近找到牠的蹤跡,危險迫近時,口中將吐出泡沫來包裹全身,身體看起來也會變大。作為強力武器的雙鉗,若在攻擊敵人時被對方扭掉的話,隔一會兒又會長出一對新的鉗子。只是沒了鉗子,不知為何就無法橫向行走。

NO.099

巨鉗蟹

キングラ-

----

水系

1.3M

60.0KG

蟹神奇寶貝,變大的身體不但不美觀,儘管舉起鉗子時魄力十足,卻會破壞平衡感。舉起大的鉗子時,就無法順利瞄準目標。只有一邊巨大的鉗子,擁有如鋼鐵般的堅固外殼和一萬馬力的力量,但實在太重。

NO.100

雷電球

ビリリダマ

LV30時進化成頑皮彈

電氣系

0.5M

10.4KG

球神奇寶貝,靠著滾動來移動身體,如果地面凹凸不平,會在驚嚇之餘爆發。被發現的時機,和寶貝球推出時期相同,據說兩者似乎有關係。會在發電廠等場所出現,把他和神奇寶貝球弄錯而被電到的人,還真不少呢。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