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天然消除蟑螂方法,快收藏起來吧!

3種天然消除蟑螂方法,快收藏起來吧!  

 

相信沒有人喜歡跟骯髒的蟑螂同居吧!

它們想盡方法從水管,牆壁細縫,爬到房屋裡。

因為裡面溫暖,有水喝,有食物吃。

在家中廚房、客廳每看到一隻蟑螂,就表示還有100隻你看不到的在附近。

雖然蟑螂是把疾病細菌帶到居家環境的主要源頭之一,但蟑螂受害者的5個人裡就有3個人不喜歡蟑螂,但又不想靠毒藥殺生。

如果你覺得蟑螂也有生活的權力,試試看下面這5個對你無害也對蟑螂無害的天然方法,強迫小強們離開你的家,再次擁有乾淨的生活。

 

無毒方法1、洋蔥

蟑螂聞到洋蔥味便會立刻走開。

將洋蔥切片,放一盤在室內,蟑螂聞到洋蔥味便會立刻走開,適合放在流理台上,做菜時就順手切幾碟。

 

無毒方法2、黃瓜

小強不喜歡黃瓜的味道。

小強不喜歡黃瓜的味道,下次做菜時,黃瓜屁股不要丟廚餘桶,收集起來放到房間角落,小強一問到味道就會避開。

當黃瓜看起來乾皺了,再換新的。

因為需要持續更換黃瓜,所以比較適合放到看的見的地方。

比起櫥櫃或抽屜裡,房間角落比較適合。

不然過了幾個月櫥櫃裡有毛毛的發霉黃瓜要收拾。

 

無毒方法3、開燈

相信各位都有半夜到廚房,開燈,撞到小強的經驗。

讓它們轉頭就跑的主要原因不是要避免與巨大的人類起衝突,而是因為它們怕燈光。

剛開始進行驅除計畫的時候,燈不要熄,小強們就少了活動空間,另找遊樂場所。



這3個方法利用簡單天然的材料,利用了蟑螂不喜歡的氣味向蟑螂表明了他們不受歡迎,解決蟑螂危機。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