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的孩子,請你做好3件事

 為了你的孩子,請你做好3件事  

 

1. 請愛惜自己的身體

給孩子做一個保護自己完善自己的榜樣,要讓他知道只有好身體才會有幸福的生活。

如果你不幸生病,一定不要讓孩子感到缺少了安全,至少你的態度要樂觀,要讓他知道樂觀的人生態度

可以抵消疾病和痛苦帶給生命的創傷。

 

2. 請讓孩子學著擁有健康的靈魂

除了讓孩子知道要有健康的體魄以外,還要擁有健康的靈魂。

請交給孩子積極調節自己的方法,請不要讓他小小年紀就皺著眉頭品嚐沉默和憂傷。

 

3. 請學會欣賞孩子

請學會給孩子最大的疼愛——靈魂平等地與孩子對話。

不要讓他覺得你是獄警,他是囚犯,請讓他覺得父母首先是他最信任的朋友。

 

你做的這一切,都會讓孩子給自己的童年描繪一幅畫面,然後深深烙印在他的心靈深處,成為他自己都意識不到的潛在信號,或好或壞都影響他的一生。

而這幅畫面的基調是你不經意間替他完成了。

即使你不能一一做到,但至少請你為了孩子真正的快樂,朝這個方向努力,在他童年時,給他最需要的禮物——安全感。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