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礙就是道路:改變認知,啟動意志,超越自我的行動三紀律

障礙就是道路:改變認知,啟動意志,超越自我的行動三紀律  

 

很多時候,踏不出那一步,可能不是能力問題,而是心態。
真正扭轉了自己的思維觀點意識,才能啟動強大的內在意志。

 

 「你的行動可能受到阻擾,但你的意志與心智卻能自我掌控。以阻力為動力,化障礙為道路。」—羅馬帝國 奧理略大帝

  我們無法達成目標,埋怨老闆、怪罪經濟、責備政客、怨懟他人……
  世界總是不斷考驗我們:你值得嗎?你能不能克服這些生命中無可避免的挫折?
  恐懼、挫折、困惑、無助、沮喪、憤怒。你面對困難、無計可施時,是不是也是這樣?

  但其實只有一件事情出錯了。就是你不懂自己。

  你不懂自己有多少潛力,不願意相信橫阻在前面的這面牆上,其實有道門,等著你找到推出去的門把。這門把就是我們面對事物的態度與處理方式。

  沒有人真的一路順遂,你選擇被情緒困住,還是轉身迎向挑戰?

  許多書告訴我們如何成功,但很少人告訴我們克服失敗、面對障礙的方法。本書作者萊恩.霍利得(Ryan Holiday)是《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暢銷書作家,他研究數千年來的希臘、羅馬聖哲與近代表現卓越的領導人,從羅馬哲學家皇帝奧里略、亞歷山大大帝到愛迪生、柴契爾夫人、賈伯斯到歐巴馬等,整理出一套面對逆轉障礙的作業系統,32個認知力、行動力和意志力的練習,讓你一步步鍛鍊自己的內在突破力量:

  認知力:維持紀律,排除情緒,用邏輯思考、嘗試不同的詮釋觀點。
  行動力:透過堅持的行動,拆解變數,找到節奏與戰術。
  意志力:打造自己的內在城堡,開啟和解、愉悅、堅忍的正能量循環。

  許多障礙正是考驗是不是真的了解自己,是不是真的願意放手一搏、願意冒險一試、願意把障礙本身,看成「就是道路」。

 

《障礙就是道路》

  http://goo.gl/6Ozv4a 

這本書中,提出一個故事...

 

有一個國王,發現他的人民日益軟弱,視一切為理所當然,他做了一個測試,在往城裡的重要道路上,擺了一塊大石頭,阻擋了道路,他則躲在暗處,觀察人們的反應。

結果發現,一個又一個人在阻礙處折返,或是隨便嘗試一下就放棄了,還有許多人開始抱怨,抱怨王國,埋怨自己運氣不好,就是不肯行動。

幾天後,有一個農夫隻身進程,他沒有折返,反而嘗試了各種可以推移大石頭的方法,最後,透過槓桿原理,將大石頭移開路面。

石頭下面藏著一包國王送的金幣,和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永遠不要忘記,每個障礙裡,都存在著改變現況的機會。

這個寓言故事,不就是現今社會的寫照,當大環境充滿阻礙時,我們有沒有把這些阻礙看成是自我突破的機會。

書中談到三個重要的力量:認知的力量、行動的力量和意志的力量。

「認知」指的是觀點的轉換,我們怎麼看待自己,就會成為甚麼樣的人,我們怎麼看到阻礙,也終將決定阻礙對我們人生道路的意義。

「行動」更是突破阻礙十分重要的過程,沒有前進,永遠只能待在原地。

「意志」的力量,就是堅持的力量,成功往往屬於咬緊牙根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

這三個力量,也是人生面對衝免阻礙的大環境,重要的力量吧。

 

《障礙就是道路》

  http://goo.gl/6Ozv4a 

各界推薦

  「每一位現代與未來的領袖必備的案頭書。」——《權力世界的叢林法則》(The 48 Laws of Power)、《精通》(Mastery)作者 羅伯.葛林(Robert Greene)

  「萊恩.霍利得讓哲學走出教室,回到日常生活,幫助每個人沉著、鎮定地處理問題。這就像是一本人生使用手冊,你會經常向它求助,學習如何用它衝破障礙、克服難題。這絕對是一本必讀的好書。」——《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前總編輯、《羅馬最後一位公民》(Rome’s Last Citizen)作者 吉米.索尼(Jimmy Soni)

  「在這部精簡、迷人的著作裡,霍利得為如何好好生活與領導提供精闢、有力的觀點。他告訴我們如何將失敗、障礙與常見的生活挫折轉化為優勢,提供許多容易上手的策略,讓每個人都能在追求夢想時充分利用。好好讀這本書,從中學習,然後開始行動吧!」——哈佛商學院,歷史與領導學專家 南希.科恩(Nancy F. Koehn)

  「首先是奧理略,再來是腓德烈大帝,現在是你。這部令人驚豔的著作會告訴你如何擁抱障礙與挑戰,打造充滿驚奇的人生。」——《3000元開始的自主人生》(The $100 Startup)作者 克里斯.古利博(Chris Guillebeau)

  「我一直因為人生中的各種障礙而苦惱。要超越阻礙並獲得成功,需要練習與承受痛苦。霍利得的書正是教你如何達成這一點的操作指南。」——投資家、《雞窩頭下的金頭腦》(Choose Yourself)作者 詹姆斯.阿特切(James Altucher)

  「如果有一本有專門為『絕地武士』而寫的口袋書,這本書就是了!霍利得的《障礙就是道路》將亞歷山大大帝、奧理略皇帝與賈伯斯等哲學家與行動派都採用的、有著征服世界、不朽的自制技巧,濃縮精華介紹給讀者。遵循這些訓誡,人生將有革命性的轉變。誠如霍利得所言:『這很簡單,但並不容易。』快讀這本書吧!」——《藝術之戰》(The War of Art)、《火之門》(Gates Of Fire)作者 史蒂文.普雷斯菲爾德(Steven Pressfield)

  「這是個精心雕琢的美妙作品。任何想要變得更好的人,都應該讀一讀。」——《愛你自己如生命之所繫》(Love Yourself Like Your Life Depends On It)、《活出你的真理》(Live Your Truth)作者 凱莫.萊維肯特(Kamal Ravikant)

  「霍利得深受奧理略與斯多葛學派的觀點所啟發,撰寫了一部精彩動人的著作,傳授了遠超出他實際年齡的智慧,告訴我們如何面對人生的逆境,如何將負面處境轉為正向。這是無價之寶。」——美國區域法院法官 佛萊迪克.布洛克(Frederic Block)

  「霍利得教人如何活出那個最好的自己。多數人一生都在逃避困難的事,霍利得揭露這種生活方式的悲哀謬誤,並介紹斯多葛學派的哲學,這些歷久彌新的不朽教誨能指引我們走出恐懼、困難與停滯不前,邁向勝利。」——《生活的藝術》(The Art of Living)作者 雪倫.樂貝兒(Sharon Lebell)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