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妍的第一部電影 台北物語系列二 - 獲利者 For Money

台北物語系列二 - 獲利者.jpg

 

【李伊妍】來自台灣,展現獨創演奏風格,讓音樂不單純只是聽覺,也是視覺的饗宴。
伊妍(E-J)專業的表演藝人,以Unique方式,呈現最精緻的感官視覺享受,隨時變換不同表演方式風格。

 

傳記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二胡演奏,可以邊拉琴,邊做後仰下腰、劈腿貼地,還是踩著3吋高跟鞋,台灣女孩李伊妍才20歲,獨創的演奏方式,一出場就驚艷全場,從台灣紅到國外去,馬來西亞邀請演出場場爆滿,她用二胡拉出搖滾風,用小提琴演奏古典風,把體操、舞蹈動作融入音樂節奏,讓觀眾不敢相信她的演出真的是現場LIVE。不可思議的高
難度技巧,主持人也目不轉睛,不敢相信二胡能有如此花俏的演出,還來個單腳平衡體操動作,曲末更是個驚嘆號。
台灣女孩功夫了得,百變的造型可以古典,可以冶豔,也在台灣的婚宴場合造成轟動,走下台在觀眾面前下腰演奏,舞台上樂器換成小提琴,這恐怕女神卡卡也要佩服了。
足足15秒鐘後仰下腰演奏不間斷,20歲的李伊妍從台灣紅到國外去,獨創的演奏方式,用音樂舞蹈的實力贏得驚艷的掌聲。

 

2020.01.15 《正式上映 台北物語系列二 - 獲利者》當天首映會 晚上7:00 李伊妍、李宓、邱志宇...等演員都會到現場!還有送 #限量海報!~^ ^

 

#伊妍 #台北物語系列二 #獲利者 #李宓 #邱志宇 #高子涵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