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身體維持低發炎,以抵抗微生物的惡意感染

讓身體維持低發炎,以抵抗微生物的惡意感染.jpg

 

國衛院前院長伍焜玉強調,健康人的發炎反應在平常沒事時,是處於「休息」狀態,也就是在「低發炎」狀態,一旦病菌、病毒入侵體內,就可以馬上啟動免疫發炎反應,抵抗微生物感染。

而「足夠睡眠」、「適量運動」、「紓壓」,可維持健康免疫,這些健康的生活習慣就可幫助維持正常發炎狀態。

要維持正常發炎狀態並減低慢性發炎,可以在日常三餐的飲食中多吃魚、蔬果、堅果,少吃紅肉類食物。

為了保護心臟及全身健康,也減少鹽、糖與脂肪類食物的攝取,《國家衛生研究院-論壇》臉書粉絲專頁也在貼文中特別列出伍焜玉院士介紹的強免疫好食,請見下文。

 

「免疫的威力,陳時中這樣說」國衛院公布5種增強免疫力食物

https://vemma888.pixnet.net/blog/post/69645448

 

相關文章

Omega-3、6、9比例不對 身體就發炎
https://vemma888.pixnet.net/blog/post/69425642

Zinzino BalanceOil 平衡油
https://vemma888.pixnet.net/blog/post/69381792

 

線上購買 平衡油 BalanceOil 照顧健康

https://www.zinzino.com/2008687590/TW/en-GB/products/Premier-Offer/Balance-Kits-Global

Zinzino Balance Oil 平衡油 不只是魚油,是能平衡你體內脂肪酸的魚油,喝的魚油。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